9/19      22歲了XD
真是非常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呵呵 真沒白癈我昨天冒著大風大雨趕回來
(可是今天早上的大晴天…讓我覺得自已向白痴…)囧

19號0點開始就陸續收到簡訊祝福>///<

惠婷、健智打來,怕我明天睡過頭要給我morning call

睡到十一點接到吉米的電話,原來他要去學校選課絞錢,所以可以順便來載我
買菜車被我騎回家了,為了這台車還跟我媽吵了一架
不過看在今天大爺生日,就不計較了 哈

起床用一用後就等著吉米過來
之後就騎到公益路上的一家「十分有味」
199台菜吃到飽
雖然比不上道地的館子

但東西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重要的是,能讓健智跟我這兩隻豬吃飽


點了12樣菜1湯,之以後加點了4樣菜
飽到想睡了 哈

吉米的一句,走啊 吃冰啊
一群人又殺到了點頭冰(是點頭哦,不是搖頭哦)
點頭冰是怎樣個點頭法XD  為啥要叫點頭冰啊 囧
四個人都點了不同的顏色
大草莓原來是擺著騙人的 哈
奇異果不像奇異果,有點像百香果 =_=

真的好飽,飽到眼皮快閉起來了
所以飽足飯後就到吉米那睡午覺
睡夢中陸續聽到簡訊傳來
模糊中好像星期還打電話來
我那時真的在昏睡,所以我跟妳講了什麼,妳可以聽聽就好 哈
因為連我也不知我在講什麼…(我好像還把夢中的事講成真的一樣 哈)
不過倒是很清楚的知道晚上要約吃飯 XD

就這樣,睡夢->簡訊->睡著->電話->睡夢->簡訊…
到了六點多才起來,肚子也差不多消化完了
可以來吃下一餐了  >_<哈
打電話連絡阿虎,小安,星期,學長
正在打電話時看到惠婷桑跟健智在門口探頭探腦的
一直在想他們要做啥

哈 原來是蛋糕,一個85度C的蛋糕
雖然我不知是什麼名字,不過很好吃 呵呵
真是謝謝啦
看咩看咩,二一樓的生日也是可以很和平又溫馨的過啊 XP

接著,阿虎說也要帶大一的學妹過來
可是她又不想騎車,但是我人又不在學校那…
實在沒辨法幫妳~~妳就努力做心理建設吧XD

七點請吉米載我到約定地點
一到那邊就先看到小安跟東宏學長
呵小安一整個運動風,原來是下午在健身房
感動耶 百忙之中還趕過來>///<(一日中心無盡期啊)

星期一到我們就想到訂位的地方看看
但沒想到那家是露天的,所以決定再晃晃看一下
最後決定在後方的"雅森香草餐廳"
今年7月才新開的,幫它打個廣告好了:3
不貴,蠻平價的,但還不錯吃哦,而且裡面很漂亮!!

不久阿虎也終於帶著大一學妹“玉媛“來到
真的叫玉媛耶,跟台語的"芋圓“超同音的XD
哈哈~學妹也說她有問她媽為什麼要給她取這個名字 囧

真的很小隻>< 比阿虎還小隻
108從大四排到大一 真的是一個階梯的樣子…哈哈
慶生兼家聚 哈!
希望學妹不會覺得我很內向 (羞)
如果學妹有看到這篇,請相信妳的眼睛!
妳學長我就是這麼一個害羞又內向的清純男 xd

星期跟阿虎的海鮮麵超久
可能蝦子是現抓的吧 囧

星期桑很不錯!越來越有大四生的樣子…
一來就狂電我跟東宏學長…哼哼~
最後小逛了一下一中,便長楊而去...(這成語好像不太對)

哈 反正就結束了這快樂又滿足的一天
回來後一上MSN 一個個的祝福也接著跳出來
><真是揪甘心a
===========================
接下來一個一個點名 哈

咩:
第一時間送到祝福的人哦>口<真是太感動了!分一點壽星的元氣給妳,咩也要天天開心哦:P
哈~生日的祝福好像每年大家都這麼祝我,可是好像都沒一年達成了▔﹏▔

呆萱:
吃飯前傳來的祝福,為了吃快速的按掉 哈,不過還是謝謝囉:) zgod的大學裡如果少了妳的機車
一定會失色不少ˋ▽ˊ呵呵 一年後回來我會去看妳們的專題滴,嘿嘿嘿

惠婷:
雖然妳傳來的不是祝福…而是叫我記得帶妳要的wii遊戲=____=…
不過…q_q還是謝謝妳~傳簡訊來…哈
沒啦 蛋糕真的”揪烏心a”!^^謝謝囉

尹君:
雖然不常連絡,但妳一直都在!有心事想吐吐水的話我也都在哦(雖然不久後就要被抓去關起來了 哈)
妳也加油哦!雖然都沒留言XD但我都會去看哦:3

阿虎:
呵呵~真是讓我非常開心的是我們家阿虎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瀏海真的不會很呆啦!剪這樣的髮量跟燙的捲度我都覺得很剛好啊!一個恰到好處的感覺^^
108再來的學弟妹們就交給妳照顧囉:p戀愛、課業都要加油哦,不管那一個有問題就找妳學姐們吧^_<

寶學姐:
也是在吃飯前收到的祝福!不過這次沒有快速按掉啦(哈)
期待一起家聚:p 一定超熱鬧的~ㄎㄎㄎ(媽呀 好多人了啊~~~)

阿材:
麻吉就不用客套了~哈 不過還是兄弟比較”全國電子”啦
回去後再來去游泳吧:p 你也是要好好顧身體的了
你跟她我想是已經差不多了吧:p  可以始開存錢準備提親了 ㄎ

lan:
哈 差點就忘了妳,算是最早跟我講生日快樂的!
型男之路有妳贊助,我想已經不遠了啦 哈
跟妳的蘗緣我想是很難算清了=_=好自為之吧 XD
變正妹也加油囉:P已經有70分了 看有沒有辨法變成大姐姐型的 哈

老妹:
差一點就過頭了,過頭wii我就拿去拜天公~ㄎㄎ
工作加油嘿!改天再去那家吃吃看…要算我員工價哦>_<
有空就常打電話回去吧!媽媽少一個人可以念會蠻無聊的了吧:p

小柯:
雖然妳過頭了…不過還是謝謝啦 哈(怨念~)
好啦 好人不跟妳計較:p 雖然要說”有空再出來聚聚吧”
不過我想下次再聚應該是一年後了吧 哈

二一樓:
果然還是跟在一起了四年的宅友們最自在了 哈
研究所加油!!回台中我會常去找你們的>///<
錢要籌,命也要顧嘿!ˋ﹏ˊ

108:
少了你們我想這大學生活,我想只能打60分吧:p
謝謝你們囉!再來想打工的、該被關的、變學姐的和剛進來的
都加油哦:p玩要比人家厲害比人家瘋,做事要比人家盡責比別人完美:3

最後還有華山、阿台、小佳雯、黃金大、阿姨等等等~謝謝你們的祝福囉^^
如果有沒點到的 記得跟我講哦 哈 因為懶,這是二天後才補的~大概有些忘了 ㄎㄎ

    全站熱搜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