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七月份從21樓搬到學弟們這後
一直過著爆肝米蟲的生活
沒有工作,沒有課業,去中心,看無名看新聞,裝系統裝忙
終於被黃金大大唸了 哈
「真是一整個太囂張!」噗噗噗 別怨念了,我沒有很故意啊

一連看了好多個無名,多了sa的無名進帳:p
心想
按!大家網誌怎麼都沒在更新的啦,是有沒有這麼懶!
噗噗噗
原來我自已才最懶…真正都沒在更新的人
所以來打個流水帳好了

話說上星期六日,本來打算要回家的
卻被海賊王困住了…><
wii的海賊王怎麼可以這麼好玩啊 囧

跟學弟們五六日整整當了三天的阿宅…
睡到中午起來玩wii,不到餓昏不出門吃飯,回來繼續玩wii,不到天亮不睡覺…
好好的一個週未…就在這糜爛的生活裡過了 囧

這週要來好好k一下保險證照了…老媽的壓力= =…不能不考
就當修一門課吧…

學弟家雖然只借住一個月,但還蠻滿意這房間的佈置
沒有床是一定要的!舒服的看電影享受!
日劇、電影、卡通死命的抓…

雖然也很熱鬧…可是還是想念起21樓的味道
沒了健智的喇叭「哭~笑~不得~xxxx…」
沒了起哲的「龍軒~~~」
沒了吉米的白目「嘿嘿~打我啊笨蛋」
沒了小寶的宅味「嘿嘿~我誰宅寶」
對了…
還有勝智的歌聲…跟愛偷看我換衣服的跳跳

二一樓的門聯還在,好幾次都會忘了,還騎過去才想到~啊我搬了
唉唉~以後最懷念的一定這棟樓的你們
有好的室友…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p 我一直這麼深信

要自已上ppt,要自已上艾噹洛,要自已抓遊戲,要自已想出遊地點
想一想…原來我依賴你們很多><

接下來從軍的從軍、重考的重考、工作的工作,阿宅的還是阿宅(哈)
希望二一樓的緣分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一年、五年、十年、二十年…
樓友們~再會啦~



雖然很八股,但還是要說~二一樓我愛你們>///<

    全站熱搜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