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順道被"運"回台中後
問遍了msn上的人…沒幾個人在台中=口=

想去一中買新衣…
結果找不到人><
有沒有這麼可憐…又要一個人去逛一中了吧

還好後來在msn上碰到補習班的英文輔導老師
呵~找到人陪我去了:p

又整理房間、抓電影抓動畫抓漫畫(不a的啦)
還能邊聊msn…哈 真是一心多用
東摸西摸又是天亮才睡 囧(一回台中就不正常了)

今天睡到三點起來(哈 這很正常)
吃了一包餅乾後就開始想要穿什麼(=_=我還真騷包)
很久沒敷臉了 又敷個臉 又洗個澡
一下子就摸到該出門了

到了一中還是吃飯先>口<
想說蠻久沒吃偈亭了…結果沒開
所以又去吃豬排飯了:3
還好 沒有因為人多而飯變軟><今天的豬排飯...10分!
今天一中人爆多!初四大家都閒閒來逛一中嗎=口=
東擠西擠的…

途中很浩呆的在卡"左邊" 哈 想想就覺得很好笑
去到平常逛街很少會下去的商店耶
覺得這的衣服真的都不錯看說~:p
不過我的確很不會買衣服=_+
每件看起來都覺得ok 可是就是找不到自已想要的

還好她有認識的朋友 給我建議還幫我搭
果然我的styley都太老氣了><
居然被說我是70~還是69的 囧…有這麼誇張嗎

男生買東西就是很阿沙力!
敗了一件T-shirt和一件背心
共1400大琅(還便宜了二百多>///<)
背心還真的蠻呷意的:D

哈~一個小時就買完了…
如果是女生不逛個二三小時我想是很難決定的
可是太早買完 噗 就囧了
沒了要買的目標 也就不會太想逛了

看一看時間 才八點…也太早了吧
買了好吃的泡芙坐下來邊吃邊開摃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本以為是蠻正經、蠻樸素的人
聊聊後發現一點也不:3
(哈~我也沒資格說別人…被說原來是很搞笑的人)
可能都是為了要符合"老師"兩個字的吧>口<

果然有出去過的小孩視野真的會寬闊許多呢!
聽到國中一個人就出國留學二年 不禁令我佩服了一下@_@
(內心os:國中-_-我在做啥…哈~正是人稱的"白目國中生"一枚)

是也不必到"留學"啦…ㄎ(因為我跟英文不太熟 一 3 一)
我倒是希望可以出去旅行~四處看看
唉~小時候不懂事…老媽每次說要帶我一起去我都覺得麻煩
現在懂得玩了…卻也不能玩了=口=(老媽加油!畢業後妳要出國我一定跟 哈哈)

今天的歐吉桑買了新衣>///<
歐吉桑變形男!?有搞頭嗎?
哈~我一定要年青化><…不要當老歐阿的宅男網管!
轉形吧…"少年a形男網管"…
.
.
.
希望啦…
.
.
.
應該啦…

>_<

    全站熱搜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