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家除了給老媽看看之外
就是期待粉久的麻吉們的聚餐啦>//<

抱歉啦大家 從暑假開始就在講了
因為我一直樵不好時間 就一直約約約…
約到暑假都要結束了才出來

一大早九點吃完阿嬤準備的傳統早餐 豆漿+荷包蛋*2
拖了一年的第一銀行裡的二千塊…
決定這次回來就要去把它顉出來啦
星期一的銀行人還真少 
領完錢就出發去載小柯~

唉 我果真是台中人了一口一
嘉義的路都快不認得了…囧

吳鳳南路、吳鳳北路 傻傻分不清楚!>口<
就覺得奇怪怎麼騎這麼久都還沒到…
打去問一下 XD噗 原來我騎反了 越騎越遠…

還好這時沒有人來跟我問路… 
我可能會跟他說 不好意思我不是嘉義人>口<

還是覺得小柯的新家很高級的FU哈(最近缺$的人注意啊)
問她「這是新車耶!看不出來嗎?」
小柯「啊!是哦…沒有感覺耶…哈」
XD 太傷心了…媽媽車被鄙棄了啦XD
「哈哈 好啦!…(停三秒)哇!是新車耶!」
「X!太敷衍啦>口<」
可惡啊囧… 沒叫她用路的過去真是失策…

小柯說蠢婆婆好像也有回來~不過好像因為沒有車出不來
呵呵~那就GO啊 去把她拖出來!大不了三貼吧!
小柯「喂~請問雅蠢在家嗎?」
『她還在睡耶…要幫妳叫她嗎?』
 「嗯!幫我叫一下」
『咚咚咚咚…碰!…喂~』
 「妳要出來嗎?龍軒說可以三貼!」
『啊~沒關係啦 不用這樣麻煩啦…』
 「不會啦…」
『真的啦 不用太麻煩啦…』
 「哦…可是…他已經在騎了耶…」
『(驚!)什麼!』
 「而且…他說快到了…」
『XD!阿勒…』
哈哈~就這樣 到了蠢婆婆的家 看到睡眼惺忪拉塌滴的雅蠢
在雅蠢家接到電話 閃光彈要十二點半才會到

所以還是先去老地方(湯姆熊)集合
真是不用特別約定的默契…
呵呵 真擔心那天三商倒了
我們要去那邊集合XD

一到5F第一眼認出來的是阿單^//^
哇~真的有變漂亮啊 更會打伴哩
呵呵

了尾崎還是一個樣…機車的是…他又長高了= =
你是童年沒發育泥…到大學了還會長高XD

嘉義的投藍機0分啦…
投太高會撞到…一整個不順
投著投著…看到光了…好閃啊~哈哈

阿材跟婉琪也到囉!
原來只有我有車哦 哈
所以用走的吧!邊散步邊開摃
這時就深深可以體會…
嘉義真的很小…

到了前椰子的簡餐店(忘了叫啥名字)
內部都沒啥變
菜色倒是完全不一樣了…

不過上菜的速度還是一樣…慢 囧
是這家店的食材都現殺的是吧…

大家點的餐都很”方便”吃…

只有我…不聽勸…點了一個叫「XX陶燒豬肉鍋」
吃的手忙腳亂…
一下把熱氣都勳給小柯
一下吃到衛生紙都燒起來了
就在我都快吃完了時
蠢婆婆才說…
「陶燒就是要你把東西都丟進去,然後蓋上蓋子讓它悶一下!」
XD妳為什麼不早說…
「哈 因為我看你這樣也吃的很開心啊…」

難怪我覺得怎麼湯這麼鹹又這麼少 然後煮出來都好像沒入味

人家明明就是簡餐店…我們一群人硬要把它改成海產店
後面的鯉魚 人客啊 自已選啊!照稱斤A啦!
哈哈~ 真是白痴 店裡就我們最吵!

動不動就要給我煮魚湯…囧…給我記著

搞不好老闆偷偷在記我們講的
下次來這家說不定就真的變成海產店啦
哈哈哈~~有搞頭!

拿出我的IPod 哈哈~小柯~羨慕哦
不用錢的勒ㄎㄎㄎ<=自從去台中機車值不斷上升

拿出禮物!哈!阿單別再說我只有精神上支持妳囉
成熟的正妹之路…加油啦 哈哈
有沒有很”全國電子”啊 ccc

最後連付個帳 也可以玩
哈哈挖洞給阿材跳!
我挖我挖~~~

完全無言 不知該怎麼反擊齁! 哈哈
看不懂的人正常啦^o^
因為這是只有麻吉才懂的啦 哈哈哈

最後大魔王其實是婉琪! 哈
默默推出一句 就把棒推給了尾了

吃飽後 走一步算一步
又是逛文化路…(嘉義只有這裡能逛啊)
一樣的店走來走去也是那幾家
不過重點是跟大家一起逛 ^^
夾娃娃+投藍 (好像在台中也是一樣啊 哈)

一直到下午五點才紛紛回家
呼~一整個開心^^
這樣的輕鬆自在真是很難得的!
麻吉們~讓我們期待明年的寒假再相聚吧
哈哈~

PS: 不對 !可能九月份會又再出來一次 因為這次有個傢伙缺席!
哼哼!一定是妳把班都先放掉哩>_<
為了懲罰妳 下次聚餐要穿採裝+夾腳拖載斗笠哈哈!就這麼決定了!

    全站熱搜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