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歡樂摸摸紮紮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笨點   我想可以PO在笨版了吧 哈哈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太久沒po文…網誌都長靈芝了 囧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肚子餓、半夜時 千萬別點進來哦 囧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太好笑了…在洪爺看到的,忍不住就轉過來了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瞎了…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年頭…時機歹歹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難得今天早下班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今天啦D賽了嗎?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噗噗噗 … 我真的不是太閒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愛台中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中原標準時間,八月六號上午0點整~嗶~!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七月份從21樓搬到學弟們這後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哇哈哈哈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呵呵 被批說這篇也太沒意義了吧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順道被"運"回台中後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GGG~~

為了不變成"標準"的中心體格…

俺是很努力的在節食跟運動><

偏偏有惡魔硬是故意要轉美食的節目來誘惑我><

ㄎㄎ~意志可堅定的呢XD

米血、西瓜、輕體瞬間

外加~自我催眠~

我很飽我很飽我很飽我很飽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一切很平淡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話說有個笨蛋…

z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 23